不忍同業挨轟 主播王偊菁臉書疾呼:大家都很認真工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越演越烈,不僅警民關係緊張,就連部分媒體也因為立場不一,SNG車遭到民眾塗鴉,各種批評和人身攻擊充斥。不忍看到台灣人再互相傷害,三立新聞王偊菁在臉書po文表示,「看到同業的SNG車變成這樣很難過」,大家都很認真在工作,希望人們能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待此事。

▲三立新聞王偊菁在臉書呼籲大家冷靜。(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反服貿群眾和政府的衝突愈加激化,連帶讓部分媒體被質疑報導立場,反彈聲浪一發不可收拾。民眾痛批某媒體抹黑學生、違背良心扭曲真相,甚至拿出奇異筆和便條紙寫上各種咒罵言論,不到幾天,該媒體的SNG採訪車已經佈滿字跡,後續處理肯定相當費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樣的情況,三立正妹主播王偊菁相當不忍,她在臉書撰文表示,隨著抗爭時間越長,許多滋事分子也混入其中,她呼籲大家應該思考一下,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有錯可以批評,但所有人都在認真工作,卸下束縛後,不代表這些人不認同你們

王偊菁強調,所有媒體同業都很認真,如果不喜歡這份工作,她相信在如此危險的情況下,不會有這麼多同業親赴現場;同學們都辛苦了,你們可以批評,可以不認同,但好好思考如何達成學運的目標,才是重點。

►►以下是全文:

三立新聞 王偊菁 FiFi

隨著抗爭時間越長,同學們或許會越感到心慌,滋事份子混入其中,但這時候請跟著自己的心,想想真正該做的是什麼。看到同業的SNG車變成這樣真的很難過,可以不認同,有錯可以批評,但大家也都是在工作,放下麥克風攝影機,很多人也是認同你們。辛苦了,大家真的很認真在工作,如果不是喜歡這份工作,這麼危險的情況,同業們不用辛苦的衝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