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乖孫女呢? 阿公在反服貿抗爭人海中急尋

我們想讓你知道…乖孫,給阿公一通電話啦!

▲立院外圍,爺爺焦急找孫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4日凌晨行政院周圍進行一場激烈的驅離行動,隔著監察院,位在青島東路上的抗議現場,一早有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伯伯一臉憂心忡忡的不斷穿梭在人群中,還跑到演講台請求志工幫助,他們是來找孫女的;根據了解,孫女從上週就來抗議會場,阿公看到23日衝進行政院行動,實在很擔心孫女的安危才跑來現場找人。

反服貿來到了第7天,現場學生依舊占了大多數,24日這一天,在演講台旁突然出現2名老伯伯拿著紙條,皺著眉頭看起來神情相當憂心,原來他們是來找孫女的,尋人阿伯以台語說,「我是看昨晚的電視,很擔心才來的,(記者:你怕她有危險?)對!(她有打電話給你?)沒有啊!」

▼我的乖孫呢... 老爺爺抗爭人海中急尋。

老伯請抗議群眾的志工幫忙找人,因為現在孫女的電話不僅打不通,茫茫人海中更不知道去哪找,在議場裡頭繞啊繞的,眉頭也越皺越緊,因為孫女到底在哪裡,真的完全沒有頭緒。

抗議活動到了23日越演越烈,但從上個禮拜知道孫女來到現場加入抗爭,只是之後就完全沒聯絡,阿公親自到現場找人,就怕她在攻佔行政院時受傷了。這邊一個一個仔細尋找熟悉的面孔,那邊也一個一個問有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孫女,找了老半天無功而返,尋人阿伯說,「不知啊!不知道怎麼處理啊!」

阿伯低調不願意透露孫女的背景資料,只淡淡地說,找不到就回家再繼續等等看。一場反服貿學運,已經超過一個禮拜,聲援學生們也待在現場超過一個禮拜都沒回家,正在熱衷學運的你,不彷還是聯絡一下家人,讓家人知道你現在到底安不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