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傅崐萁宣布參選連任 申請回國民黨

▲花蓮縣長傅崐萁資料照。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23日宣布競選連任,並申請恢復國民黨黨籍,24日將把恢復黨籍申請書以雙掛號寄給黨主席馬英九。

傅崐萁今天動員約近萬民眾,在花蓮市美崙田徑場舉辦「自由貿易港,台灣東大門」活動,並利用此一場合宣布競選連任。他說,今天國家動盪不安,「傅崐萁願在國民黨最無助的時候加入國民黨」,讓國民黨有更大力量帶領國家前進。

他表示,國民黨針對年底縣長選舉已經3波提名內部人選,經過一星期考慮,他決定在今天宣布參選連任,希望已開展的建設包括蘇花改、自由貿易港等能夠延續。

由於傅崐萁有炒股案官司纏身,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說,將以機制、制度考量他的黨籍恢復申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