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正義女俠」洪箱 學生很乖父母教得很好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箱21日晚間指出,議場內的學生很乖,父母教得很好。(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Day 4,各界人士陸續趕到現場聲援,其中帶領苗栗後龍灣寶反抗政府徵收土地的「土地正義女俠」洪箱,也進到議場跟學生站在同一陣線,晚間並到議場外發表演說。洪箱指出,有一些媒體形容議場內學生是暴民,「那是汙蔑,我昨天就在裡面,學生都很乖。」還誇讚學生的父母都教得很好。

▲洪箱21日晚間到議場外向在場群眾演說。(圖/記者賴于榛攝)

為了政府徵收土地,洪箱帶領苗栗後龍灣寶居民不斷北上抗爭,最終保住了農地更贏得「土地正義女俠」的美稱。現任灣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的洪箱表示,進到議場後,看到學生們一直在掃地、整理、守門,很有秩序,不像是某些媒體說的暴民,「那是汙蔑,我昨天就在裡面,學生都很乖。」還誇讚學生的父母都教得很好。

至於外傳警方今夜意圖攻堅,洪箱也說,「趕什麼?乖乖坐在這,坐在這又沒怎樣。」直罵是政府做不好,程序謀正義,要學生「堅持你們對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