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音響設備 王燕軍長子王雲祥:公民義務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長子王雲祥,支援反服貿音響。(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學生持續佔領立法院議場,即使20日溫度驟降飄著毛毛雨,場外仍有大批群眾靜坐。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中午現身議場,替調度設備的兒子王雲祥加油打氣。王雲祥表示,反服貿活動跟他的父子關係無關,這是生而為人的義務。

王雲祥這兩天穿梭在議場調度,20日上午向議場內學生喊話,「外面假消息很多,大家如果有收到就回覆『謝謝』,警方動向我們都有掌握」,也不時跟林飛帆交頭接耳。

王雲祥受訪表示,自己是台藝大戲劇系大三學生,有接觸燈光舞台及音響,當18日晚間有學生衝破議場,看到只有手提麥克風,就搬來音響支援。

媒體詢問有沒有見過李登輝,王雲祥話鋒一轉指出,希望大家不要聚焦在他的父子關係,自己已經關心社會運動1年多,家庭教育就是「做對的事」,雖然家人都會擔心,不過也會支持;反服貿是公民義務,「我們深信我們在做對的事」,是生而為人應盡義務。

對此,王燕軍方面表示,是經過立法院順便進去看看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