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店長太正生意好遭嫉 KANO惡男三砸油漆罐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得美,不是原罪呀!

▲ 半月3度遭潑漆,手機行店長太正生意好遭嫉。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家主打正妹修手機的維修店,3月間才被人潑漆砸店兩次,還鬧上媒體版面,­嫌犯似乎沒在怕,13日晚間10點30分又跑到中和總店砸店,老闆氣得把監視器畫面拍下放­上臉書,說前一天才換上上新的監視器系統,嫌犯就自己送上門,現在已經把畫面交給警方,­希望趕快抓到人。

晚上10點多,手機行正準備打烊,突然一名戴著棒球帽、口罩的男子出現了,拿著鐵罐砸向手機行,店員聽到聲音趕緊跑出來查看,這才知道他們又被潑漆了,牆角留下一大灘紅色的油漆,手機行老闆阿倫(右圖)無奈表示,「15天3次,這樣要我怎麼做生意?」

老闆實在很無奈,2月間中和店才受害,嫌犯一樣是用鐵罐裝著油漆往落地窗一丟,白色乳膠漆流得滿地都是,這還沒完,3月6日(週四)換士林分店遭殃,如今又輪到中和店被潑漆,半個月被潑3次,他懷疑是因為一位店長長太正,引人妒忌。

2月間首次被潑油漆,正妹店長說,「碰很大聲,出來一看就發現,被潑得滿地都是白白,潑得整面都是,旁邊機車也都是被波及到。」留著一頭長髮,長得濃眉大眼,大家公認的美女店長,因為有她,讓店裡的生意更好,疑似就是這樣遭人眼紅。

老闆把嫌犯的影像po上網,懷疑砸士林分店的嫌犯也是他,老闆還調侃他,把鐵罐當成棒球再丟,以後要叫他KANA;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在嫌犯落網之前,會加設巡邏箱加強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