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愛看醫生? Dr. Martens再搭童鞋話題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繼先前秋冬推出兒童系列鞋款後,保留經典原創性與品牌風貌,來自英國的Dr. Martens(馬汀大夫)今年再度打造全新系列;除了經典鞋款三孔皮鞋和八孔高筒靴外,特別為女孩們設計專屬迷你版瑪莉珍鞋款。

根據品牌表示,經典款Delaney八孔靴分別搭配英國國旗鞋面和復刻仿舊的油臘皮革,替小男孩打造原汁原味的龐克風,另外鞋內側保有隱藏式拉鍊的設計,穿脫時更加方便;而Everley三孔鞋,同樣將招牌黃色車縫線與著名的馬汀鞋底刻紋等細節忠實呈現。

 
▲(左圖)Delaney系列,售價NT$ 3,480; (右圖)Bijou瑪莉鞋,售價NT$ 2,680。(圖/品牌提供)

此外對於女孩們來說,瑪麗珍皮鞋一直都是童年時期的夢幻鞋款,紅、藍圓點搭配俏皮可愛與紅色漆皮款設計,皆展現女孩們俏麗活潑的特色,加上可調整式的魔鬼氈鞋帶,穿起來更合腳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