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火車站無故遭大鎖K頭 OL泣問:新竹怎麼了?

▲張女在新竹火車站後站遭大鎖攻擊。(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25歲張姓女子8日晚間10點左右,在新竹火車站後站附近吃完飯,前往南大路牽車準備返家時,疑似遭到一對高中生情侶拿機車大鎖猛打頭部,張女被打到頭破血流,瘋狂尖叫求救,眼睜睜見兩嫌犯落荒而逃後,被熱心路人報警送醫。

「這個世界怎麼了?曾是最幸福的城市新竹是怎麼了?」張女平時在新竹科學園區從事行政工作,事後心有餘悸,在個人臉書寫下事發過程。她說,自己到新竹火車站後站牽車時,見到身旁有1對疑似高中生的情侶,僅隱隱約約聽見部分對話,當時男的詢問女生「要打嗎?」接著就感到後腦勺被硬物擊中,在「一陣暈一陣麻」後才反應到自己被攻擊。

張女表示,自己被打時滿頭是血,驚嚇過度的她只能顫抖大哭,她向警方及醫護人員表示,自己平常從來沒有與人結怨,卻莫名其妙成為攻擊對象,頭上縫了好幾針。她提醒親友,前往新竹後站時一定要特別小心,盡量別單獨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