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線護朱立倫 城鄉局都更處說不清反被剿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6日在同黨市議員陪同召開記者會,抨擊朱立倫新北都更數澎風騙很大,新北市府城鄉局都更處主秘黃秀源也意外現身,並被議員點名為朱立倫政策辯護,由於黃無法及時將朱都更政策說清楚,成議員圍剿的箭靶,反為游錫堃意外加分,民進黨議員會後則是笑著誇黃「真有勇氣」

新北市城鄉局都更處主秘黃秀源被議員要求做回應都更卻說不清,反為游錫堃參選加分。(圖/記者孫曜樟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6日上午陪同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在新北市議會召開對朱立倫都更政策質疑記者會,會議還未開始,市府城鄉局都更處主秘黃秀源便率同事在場外,向媒體說明市府都更政策並發送資料

黃秀源向媒體表示,新北市都更申請案件數正逐年成長,民國100年僅46件到101年有60件再到102年有67件,至今則有190件,將更新總面積84.6公頃,更新總戶數3.6萬,已完工則有19案。

隨後黃秀源也進入記者會場,記者會開始後眼尖的民進黨議員許昭興,即點名黃秀源稍後該為朱立倫的都更政策做辯護,當游錫堃和在場議員對市府都更政策批判完後,黃秀源立即被要求對他所提出的都更數據做回答。

由於,黃秀源承認現在都更完工的19案中有包含前任縣長核定,再加上無法及時將議員問題說清楚,只能語塞當場,議員見狀也不再為難。會後有議員笑著稱讚他「真有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