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好友別亂加 清秀女大生被盜名寄不雅照徵x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友變噁友。

▲帳號被盜發不雅相片,女大生怒提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相貌清秀的19歲女大學生,去年底收到劉姓女子提出的交友邀請,因表哥是兩人共同好友,將對方加入好友,沒想到過沒幾天,劉女就把姓名、照片都改得和她一樣,還不斷向她的朋友發送色情簡訊跟不雅照片,女大生氣得報警。

長相清秀的李姓大學生拿出手機上臉書,她相當無奈,去年底收到一名劉姓女子交友邀請,因為兩人有共同的朋友,她就將對方加入好友,但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這名劉姓女子把照片跟姓名改成跟李姓女大生一樣,向李女的朋友發送不雅照跟猥褻訊息。李姓女大生表示,「用我的照片,然後用我的名字開帳號,其他連生日都改成和我一樣。」

點開李姓女大生的臉書,果然有好幾張不雅照片,上面還有電話及猥褻訊息,李女說,從她臉書被冒用之後,不但親友用異樣的眼光看她,還有很多人留言騷擾,讓她相當困擾,趕緊向警方報案,希望能揪出藏鏡人。

李姓女大生說,「就PO文,還有用之前她們學校主任的電話,說什麼徵x友之類的,然後就是讓主任的電話打到後來,他就換電話了。」

李姓女大學生報案之後,還把報案三聯單PO在臉書上自清,員警推測,應該是色情業者假冒她的臉書,在臉書上攬客,現在警方已經針對IP位址調查,要找到隱身背後的不法業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