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市府新團隊就職 朱立倫期勉繼續加油貫徹執行力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被延攬入閣後,新北市政府團隊也隨即進行小幅改組,並在3日由市長朱立倫主持新任副市長陳伸賢、秘書長許育寧及副秘書長柳宏典宣誓就職典禮,朱立倫致詞時除肯定他們優秀傑出的表現,及對市政業務的嫻熟外,並期許市府團隊能繼續加油,貫徹執行力。

新北市府改組後新團隊今就職,朱立倫期勉繼續加油貫徹執行力。(圖/記者孫曜樟攝)

朱立倫表示,陳伸賢是市府團隊重要且經驗豐富的成員,歷經幾十年磨練,以他過去在中央服務的經驗,加上擔任秘書長期間與各局處、區公所等各項業務的協調都扮演重要領導的角色,相信他接任副市長後不論在市府重大工程建設或市政工作上皆能展現協調力,貫徹執行力、發揮企圖心、同理心,領導各單位處理各項業務。

朱市長說,新任秘書長許育寧有多年副秘書長工作經驗,一路從桃園縣政府至新北市政府,對各項業務的嫻熟及綜合協調能力,皆足以擔當秘書長重任,希望在陳秘書長建構好的基礎上繼續努力。

副秘書長柳宏典則是台北縣、新北市最資深公務員,他從基層工程人員做起,在業務上充分展現協調力、執行力,優秀傑出的表現讓眾人推崇。

陳伸賢表示,前任副市長李四川是大家的榜樣,市府團隊以他為傲,希望盡力而為,不要跟他的落差太大,而市府團隊合作最重要,希望在市長領導下發揮團隊精神把市政工作做好,讓民眾更能感受到服務及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