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第一次高潮」 人妻和老闆上床日記告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的彭姓女子2011年與老闆到日本出差,2人發生不倫,並在日記寫下「有生以來第一次高潮」,她的丈夫怒告通姦並求償百萬。士林地院認為2人通姦屬實,判賠20萬元。

▲性高潮示意照,無關本案。(圖/取自網路)

判決指出,2011年3月,彭女與林姓老闆到日本出差,返國後態度丕變,不但對丈夫冷漠還吵著要離婚。丈夫暗中調查,赫然在妻子日記裡發現「我坐在你身上瘋狂的搖擺」、「第一次在你家愛愛,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高潮」等露骨字眼,懷疑妻子和他認識多年的林男有染。

彭女後來還離家與老闆同居,丈夫憤而控告2人妨害家庭,不過檢方僅認定2人在日本通姦,由於犯罪地在境外,予以不起訴。

彭女丈夫提出他與妻子、林男的對話錄音,還有妻子日記作證據,對2人求償百萬元。其中日記部分,法官認為他擅自翻看,涉及侵害隱私權,不具證據能力,且「高潮」僅屬個人情感抒發,但2人在日本確有通姦情事,判決賠償彭女丈夫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