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人選呼之欲出 柯文哲:加速在野整合

▲台大醫師柯文哲26日晚間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力推在野力量整合的謝長廷起身歡迎。(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26日晚間,台大醫師柯文哲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媒體提問是否趁機表態入黨,柯文哲笑著說,「沒有啦,還是要維持合作關係,整合是一定要的,畢竟沒有整合,一點勝算都沒有」,至於該如何整合,柯文哲則說,「這要坐下來談,方法我正在想,嗯,應該是『我們』都在想」,似乎暗指民進黨也在思考。

▲台大醫師柯文哲強調,台北市長人選的整合在國民黨人選呼之欲出下,會加快進行。(圖/記者劉康彥攝)

民進黨確定在3月9日舉辦「市政辯論會」,若在辯論會結束後才談整合,是否覺得時間太晚。柯文哲說,不管是3月9日之前或之後,都會繼續談整合,「而且國民黨的人選呼之欲出,這個也會加速在野力量的整合」。至於有沒有考慮到現場聽民進黨參選人談市政,柯則說,「我待在家裡看轉播就好」

▲柯文哲與律師顧立雄、市議員周柏雅互動冷淡,一直專心聆聽台上講者說話。(圖/記者劉康彥攝)

26日晚間,柯文哲是在蔡英文、謝長廷到場後才抵達,柯一進入會場,蔡英文恰巧準備離場,謝長廷則起身歡迎柯文哲入座。隨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親臨現場。

席間,柯文哲與律師顧立雄、市議員周柏雅互動平淡,專心聆聽台上演講。輪到他致詞時,更一改大砲性格,僅簡短地說,「希望大家保持微笑,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即下台,不過,依然獲得全場與會者熱烈掌聲。

▲柯文哲致詞雖然只說了一句話,依然獲得滿堂彩。(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