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那個比現在好」 福州男PO閃照遭整鬧分手

▲福州男秀恩愛遭「損友」編舊情史,女友鬧分手。(圖/海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比大學時候的女友難看多了」、「高中的那個,比現在這個好」、「你初中的女友,也比現在的好啊」……前些天,福州張先生將女友的照片發到QQ空間,原本想秀一下恩愛,沒想到引來了一群「損友」的評論,朋友開玩笑,可女友當真了,引發一場分手危機。

17日上午,張先生把和女友出去玩的照片發在了自己的QQ空間裡,還附上了女友的個人照片。張先生說,他的本意是想表達自己對女友的重視。發完照片後,張先生就像平時一樣忙於工作,直到18日上午,突然收到女友的「聲討」短信,讓他老實交代所犯的錯誤。

一番瞭解後,張先生才發現,原來是空間裡的照片惹禍了。在照片下方,一群「損友」發佈的評論讓張先生尷尬不已,甚至還有一些女性好友「討伐」張先生,「你拋下我,變心就是為了這個女子啊?」張先生數了下,自己一下子多出了近10個前女友。

張先生知道,在照片下方評論的好友只是在開玩笑,不過女友卻不這麼認為。

「其實在現在這個女友之前,我只談過一次戀愛。」張先生說,可女友認為自己的情感經歷非常豐富,還刻意隱瞞過去。女友還放出話來,如果解釋不清楚,兩個人就只有分手了。

「那個著急啊,根本沒有心思工作了。」張先生說,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把評論刪除了,可這招並沒有效果,因為女友已經看過了。不得已,他只好一一給發過評論的好友打電話、發短信,並把大家都拉到一個群組裡,讓好友和女友解釋,說這些都是惡作劇之舉。

整整忙活了近一天時間,女友才勉強接受了張先生並沒有隱瞞過往的事實。「好朋友之間開玩笑可以,但是如果沒有把握好度,造成的後果就可能很嚴重。」張先生歎了一口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