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買票? 壹週刊:顏寬恒遭岳父小三勒索2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警方調查吧。

▲顏寬恒在去年立委補選以1000多票之差驚險勝出。(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被岳父陳江水的侯姓小三指控賄選,服務處還收到恐嚇光碟要求付2000萬元「封口費」,否則就要公布賄選證據。對此,顏寬恒服務處19日上午表示確實有收到光碟,但強調絕無賄選,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19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一位自稱和陳江水有婚外情的侯姓婦人,今年初寄光碟到顏寬恒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競選服務處,光碟內容是在去年立委補選結束後,被設局錄音的陳江水對侯女說,女兒陳麗淩告訴他,顏家至少花2億在買票和固樁。

對此,顏寬恒向《壹周刊》澄清絕非事實,若有賄選證據怎就辦了,會拖到現在嗎?對於岳父和侯女關係,顏說不清楚長輩的事。顏寬恒服務處辦公室祕書陳姿妙上午也強調絕無賄選,「一切都進入司法程序,交給警方處理」。

據了解,顏寬恒服務處收到光碟後,隔天就報案處理。侯女1月15日遭警方依恐嚇未遂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訊後以2萬元交保。警方透露,光碟中是提及地方選舉的賄選文化,沒直接說到顏寬恒賄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