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戰艦」新版殲20 密集測試發動機近期將首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

▲大陸網友拍到新版殲20。(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著名軍事論壇網站17日出現一張據稱為殲20新原型機的圖片,這架編號為2011的新版殲20被軍事迷稱為「銀河戰艦」,它採用類似F-22的灰色空優塗裝,該塗裝是一種新型隱身塗料。在場人士透露,新殲20已進行多次發動機測試,即將進行首飛

陸媒報導,新殲20的發動機尾噴管縮短幾乎完全被腹鰭遮擋,有利其側向隱身,且進氣道口結構發生巨大變化,完全和殲20驗證機不同。據悉,這種設計是貼近實戰為目的的修正,可能與殲20發動機選修有關。

報導說,新殲20座艙蓋內加裝加強筋肋增強結構強度,加強筋肋在座艙蓋透明體內,不影響艙蓋隱身效果,且可實施前後變厚度銜接設計,減輕艙蓋重量和提高中區可視性,製造難度和使用壽命都能改善。據了解,這種做法已在F-35得到應用,殲20是世界上第二種採取類似處理方式的戰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