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打卡被母找到 高中女鬧自殺:剪刀架在我脖子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讓愛妳的人傷心、難過啊。

▲高母看到女兒在「新店安民街」打卡,順利在當地找到人。(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臉書打卡找回蹺家女兒!新北市16歲高姓少女離家出走投靠陳姓男網友,3周來沒有任何音訊。心急如焚的母親決定自扮柯南,透過女兒臉書上的打卡地址循線找到人,但女兒竟拿剪刀揚言刺頸,經過5小時的安撫才說服女兒回家。

警方表示,就讀高中的少女在網路認識陳姓男子(29歲),進而陷入熱戀;但少女家人認為她年紀太小,且陳男工作不穩,反對這段戀情。少女氣得在1月22日蹺家,和陳男私奔展開同居生活。

據了解,高母報案後始終沒有女兒消息,也自行找人,10日瀏覽臉書發現女兒在「新店區安民街」打卡(下圖/示意照/東森新聞),立刻前往當地,再透過臉書照片對照找到一間出租套房。高母撥打女兒電話後,聽見熟悉的鈴聲從屋內傳來,確定住址後通報警消。

據悉,當時警消在門外對陳男喊話希望能開門,但遭對方拒絕;少女情緒激動拒絕回家,甚至揚言自殺,「現在剪刀架在我脖子上!」高母只好先叫警消撤退,再獨自進行溫情喊話,「媽媽真的很想妳。」

警方指出,雙方一度僵持,直到少女要求男友不能被抓,經母親答應不告男方後,才決定走出套房回家,結束長達5小時的鬧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