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書展/出版業者折扣戰 今年買氣提升2成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人潮就是錢潮!台北國際書展參展出版社各自出招,會場天天有多場座談會與簽書活動外,另有購書折扣下殺搶民眾荷包,讀書共和國旗下23家出版社主推1~5本76折、6本以上66折,遠流則是單書78折、兩本75折,而業者也反應今年買氣較去年成長2成。

▲逛書展,順便帶回一本好書回家細細閱讀,出版業者祭出特惠折扣。(圖/記者洪菱鞠攝)

讀書共和國聯合旗下23家出版社,包括文學、商業、心靈等各類型書籍,推出1~5本76折、6本以上66折,買就送六福村入園券,單筆消費599元送筆記本、滿2,000元免費宅配到府;精選15本套書則是主打66折以下。

讀書共和國表示,今年攤位以養生、手作類書籍最夯,另強打的電影主題書區,除了有配合電影上映的《偷書賊》,暢銷書《追風箏的孩子》、《燦爛千陽》作者卡勒德.胡賽尼的最新創作《遠山的回音》也是此次重點,首批印量就有萬本,而《池袋西口公園》作者石田衣良來台發表系列小說完結,現場亦整理他的相關作品提供給讀者,而綜觀今年買氣,整體比去年多2成,推估與捷運開通有關。

▲《偷書賊》、《遠山的回音》原價320~350元不等,書展特價76折。(圖/記者洪菱鞠攝)

遠流祭出單書78折、兩本75折,現場單筆消費滿999元,送馬克杯一只,同時主推雜誌入會方案。遠流表示,今年展場買氣比去年好,其中棒球電影同名漫畫新書《KANO》以及近來很受歡迎的《禪繞畫》系列書都是攤位主打重點,另外也發現武俠小說、大腦方面書籍都很熱銷。

▲《KANO》原價240元,書展特價199元;《禪繞畫》系列書共5本,原價250~280元不等,書展期間,單本78折、2本75折加入遠流會員買4送1,特惠價80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