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失敗?美熟女全裸跳15樓身亡 傳加州名醫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自然就好,整愈多煩惱愈多......

▲美53歲女子疑似整容失敗,全裸從15層高樓跳下身亡。(圖/翻拍自cbslocal.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53歲金髮全裸女子,上周從加州比佛利山莊一棟大樓頂樓跳樓身亡,據傳她是因為整形失敗而輕生,警方則不願透露案情,僅強調仍在調查中。

警方上周三上午接獲報案後,派出談判專家到場處理,經過3小時談判後仍未能阻止對方。該女子最後從天台跳下輕生,送院後不治。當地民眾卡爾(Harold Cal)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是什麼引發的?這是一個謎。」

據好萊塢媒體報導,該女子是知名整形醫師布萊恩.諾瓦克(Brian Novack)的病患,日前到該棟大樓內接受拉皮手術,並於診所逗留一晚,翌日疑似因不滿手術成果而顯得焦慮不安,走上天台後脫光衣服尋短。不過,警方並未證實女子跳樓原因是因為整容失敗。

一名在該大樓上班、為另一名醫師工作的職員表示,諾瓦克在經歷病人跳樓身亡後看來已經崩潰。諾瓦克被視為整形界的明星級人物,收費非常昂貴,每周只做三次手術,每次最多花12小時。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