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誤會!惡煞砍男大生 左手縫30針3指被斷筋

▲狠!惡少專打頭部男大生手擋刀縫30針。(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2013年11月16日清晨發生惡煞砍人事件,一名張姓大學生在洗車場洗完車準備離開,結果2名酒醉的青少年騎車經過,講電話太大聲,大學生以為是罵人,雙方發生口角發生衝突,大學生跑到警局報案,發現證件掉在現場,回到洗車場找證件,結果這2名青少年找了10多個幫手,手持棍棒和西瓜刀追砍男大生,導致他3根手指頭的肌腱神經通通砍斷,手段兇殘。

據了解,遭砍殺的張姓男大生當時與哥哥和友人共5人在高雄捷運大寮站附近的自助洗車場洗車,約凌晨2時左右,簡姓少年與林姓男子兩人恰好騎車經過,林男與朋友講手機說:「嘜擱亂啦!」,男大生以為在和他們說話,反問兩人:「是在說我們嗎?」簡姓少年誤以為男大生罵髒話,立刻下車毆打最靠近路邊的男大生。

▲左手3指神經被砍斷,張同學:憂難復原。(圖/東森新聞)

莫名遭到簡男和林男毆打,男大生一行人開車前往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報案,並前往醫院驗傷,但他發現證件和皮包都不見了,推測應是掉在洗車場,約莫凌晨4時又回到洗車場找皮包。但簡男和林男兩人已發現男大生遺落的皮包,早料到他會回到現場,還找了10多人堵男大生。

拿著棍棒的幾名青少年在洗車場裡追打男大生,但打人的少年殺紅了眼,一路將張姓大學生逼到牆角狂毆,混亂中簡姓少年拿西瓜刀朝大學生的左手砍了一刀,結果深及見骨,3枝手指的肌腱神經都被砍斷,背部也中一刀。

《東森新聞》實際找到張姓大學生,捲開袖子他的左手臂上有一道長長的疤,當時為了擋西瓜刀,現在手臂腫脹還是沒有消退跡象,更慘的是他3根手指頭的肌腱神經都被砍斷,根本無法用力,就連拿杯咖啡也晃到不行,已經開了2次刀,醫生也沒辦法確定,他左手到底能不能完全恢復。

警方傳喚帶頭打人的簡姓少年跟林姓男子,行兇的2名少年有意和解,但大學生堅持提告,依殺人未遂將他們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