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木質調淡香精 噴上身如穿著訂製晚禮服的巨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美妝品牌即將在2月1日推出新款高級訂製晚禮服小黑裙淡香精,瓶身印有華麗的黑色晚禮服,並以奢華燦爛的木質花香氣息,呈現出淡香精的高雅氣質,噴上這款香氛,能讓人宛如置身紅毯的耀眼巨星,高調又性感。

美妝品牌嬌蘭這次推出的淡香精是由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所打造,木質花香調帶著誘人的覆盆子香盤旋而起,接著和新鮮的佛手柑攜手共舞。而香水的核心是玫瑰香精搭配玫瑰純香,散發出女性的細緻優雅。在花香漸漸飄散之後,高雅的廣藿香躍居主導地位,並在柑苔、香根草和零陵香豆的簇擁下更顯得耀眼。

◄淡香精30ml、建議售價2,450元;50ml、建議售價3,7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