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1/26十二星座日運勢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三顆星
多關心較弱勢的團體,參與義工活動,有助增加你本身的好能量,也能把愛傳出去,讓別人也因為你的愛而得到好能量。


金牛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感情運勢四顆星
前陣子的努力終於盼到了好結果,讓你收獲良多,但不要因此而驕傲自大,繼續虛心學習,就能把原本的成就推向另一個高峰。

雙子座
力量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感情運勢四顆星
愛至深責之切,不要因為身邊愛你的人的指責或不支持而受傷,他們也是因為愛你才那麼做,與其和他們慪氣,不如放下身段和他們好好溝通,一定能得到他們的諒解。

巨蟹座
教皇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在感情中你的強勢已經讓另一半心中累積了埋怨,甚至憤怒,凡事不要一意孤行,換個較柔軟的態度對待你的另一半,才不會傷了感情。

獅子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最近做起事來綁手綁腳,是你忍不住對自己發脾氣,試著放鬆心情,做做運動,壓力得到紓解了,才能勇敢面對眼前的困境。

處女座
節制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安逸的生活讓你鬆懈了下來,建議你利用這時間好好休息,陪陪家人,為日後的衝刺做好準備,才能在機會來臨時一發既中。

天枰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三顆星
是時候計劃未來的目標,想想未來能發展的方向,仔細考慮,定能發現身邊的好機會,利用這好機會加上你本身的才能,一定能有不錯的發展。

天蠍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感情運勢兩顆星
近日會有一筆意外的支出,讓你措手不及,建議你規劃好你的金錢,一定要有儲蓄的習慣,以備不時之需。

射手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感情運勢兩顆星
不要只會羨慕別人,只要你付出努力,一定能得到相同的結果,甚至能做得比別人好,所以請你下定決心,用信心和意志力換取自己的成功吧。

摩羯座
戰車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做事情過於保守,使你錯失良機,大膽地放手一搏,將會有不錯的好成績,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而外收獲。

水瓶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和家人的感情似乎有些疏離,工作之餘多抽空陪陪家人,和他們吃飯聊天,不僅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也能提升你在工作上的動力。

雙魚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的你充滿愛和分享的好能量,完全領悟了「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的含義,身邊的人也因為你而感受到溫暖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