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今夏iPhone推出2款大螢幕手機

▲目前蘋果iPhone最大螢幕只有4英寸。(圖/蘋果官網)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智慧型手機iPhone只「加長」未「變寬」的螢幕,會有「大」改變嗎?新的傳言指出,今夏蘋果計劃推出2款iPhone手機,都有較大的螢幕。

《華爾街日報》報導,熟知內幕的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將推出一款大於4.5英寸、另一款超過5英寸螢幕的手機。

報導另也引述中國《騰訊網》(QQ Tech)科技報導,指出iPhone 6將採用4.7英寸的螢幕,另一款計畫今年6月面世的iPhone,螢幕大到5.7英寸。除了有更大的螢幕,蘋果也揚棄iPhone 5c的塑膠外殼,2款新機都採金屬外殼。

當然,蘋果一如以往,對傳言不置可否,一律不予證實。歷代iPhone系列中,最大螢幕是iPhone 5及iPhone 5s/5c,但也只有4英吋;而現在許多Android手機配備了5英寸或更大尺寸的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