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剋星?正宗轉珠《龍族拼圖》(P&D)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怎樣...遊戲好玩就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瘋頭公司旗下轉珠角色扮演遊戲《神魔之塔》大動作在台北國際電玩展舉辦大型玩家回饋活動時,源自日本,號稱是正宗轉珠遊戲的《Puzzle & Dragons》(《龍族拼圖》)即日起於 Google Play 開放 Android 手機下載,此次在台推出將由原廠日本Gungho直營,不過遊戲介面為日文版本。

《Puzzle & Dragons》(龍族拼圖)自 2012 年 2 月 20 日就開始營運服務,為 Gungho 旗下最知名的手機遊戲,目前已經在日本、北美、韓國、歐洲等地推出,除了在日本長期佔據 App Store「暢銷排行」以及 Google Play「最高營收」外,在海外即使 Google Play 跟 App Store 沒有開放的地區,遊戲人氣仍然緊追《神魔之塔》之後。

尤其在去年《神魔之塔》在港台地區上線時,便有多數玩家指出《神魔之塔》抄襲日本轉珠遊戲《龍族拼圖》,當時還在電玩界引起「正宗」轉珠遊戲之爭。

如今光是台灣市場,包括《 鬥轉龍珠 》、《 轉江湖 》、《 中華英雄繁中版 》、《 吞食天地Touch 》、《獵命師》行動版就超過 30 款轉珠遊戲,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老大哥《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再也看不下去,決定起身進軍台灣市場,只是目前先行提供的是日文版本,至於中文版本方面,根據遊戲製作人山本大介所說,目前正在評估《龍族拼圖》日文版本在台、港的受歡迎層度,觀看玩家需求,未來可望在台推出中文版本。

《龍族拼圖》目前已經在台灣 Google Play 上線,更多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