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藍打造「開運彩妝」 事業、愛情、金錢一次掌握


▲彩妝師Cynthia示範開運妝容。(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新春新氣象,運用妝容來為自己開運加分吧!擁有9年化妝資歷的Paul & Joe彩妝師Cynthia就指出,開運妝容重點可以放在「頰彩」,運用蓬鬆感的大面積暈染,讓蘋果肌看起來飽滿豐潤,呈現出容光煥發的感覺,另外,眼妝部分可以透過亮色系眼影搭配圓弧型眼線,創造出個性又帶柔美的眼妝。

針對事業、愛情、財源和人緣開運妝容的色系搭配,Cynthia建議,事業上,可以用大地色眼影搭配粉玉色唇彩,打造出專業又幹練的形象,但不宜過濃;愛情面,充滿戀愛感的粉嫩色系絕對是首選,搭配粉色唇彩,並用唇蜜加強在唇珠,呈現出讓人想一親芳澤的雙唇。

對於財源和人緣開運,Cynthia指出,財源開運可以使用橘金色眼影,先用亮橘打滿整個眼窩,在眼珠上方加上金色眼影,提昇亮度,棕色眼線加強眼神,並搭配同樣有橘色元素的珊瑚紅唇彩即可;而增進好人緣的眼妝可以使用粉綠色系眼影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最後,妝點粉玫瑰唇彩,帶出柔和又有特色的妝容。

要達到開運的效果,Cynthia也建議,深色元素不要太多,像是墨綠、深紫等,盡量以明亮色系來呈現出容光煥發的感覺,另外,眼線畫法也盡量不要走直長路線,以免看起來太過銳利、兇狠,圓眼型的畫法較佳。

【開運彩妝示範】(彩妝師:Cynthia、照片攝影:記者黃克翔)

素顏:

底妝:
先用隔離霜在肌膚打底,挑選比膚色暗一號遮瑕,蓋去臉上瑕疵,並用比膚色亮一點的粉底液,提亮肌膚,最後撲上蜜粉球,再噴一點保溼噴霧即可。

眼妝:

1.先用眼蜜在整個眼窩打底,增加後續眼影的附著力和顯色度。
2.接下來,用橘色眼影畫在眼頭2/3處。再用土耳其藍,淡淡的刷在眼尾約1/3的位置,並用刷具將兩色的交界暈染開。
3.使用金色眼影蓋上整個眼窩。
4.再用眼蜜輕輕加強在眼中的位置,呈現出明亮的眼影妝容。
5.用棕色眼線筆畫出內眼線,並在眼尾處畫出下眼線,再用金色眼影暈開下眼線,最後,梳上睫毛膏,呈現出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即可。

*Cynthia指出,土耳其藍很適合白皙膚色的人使用,不需要畫得很飽和,就可以顯白,若是膚色較深的人,可以將土耳其藍堆疊,讓顏色變深,呈現出神祕感妝容。

頰彩:
選用比較偏紅的腮紅淡淡刷在雙頰,大面積的呈現出蓬鬆感,再蓋上一點蜜粉,呈現出從肌膚自然透出好氣色的感覺。

唇彩:
先用遮瑕修飾唇色,淡粉色的唇膏塗滿雙唇,最後,運用同色系唇蜜加強在唇珠,呈現出豐潤的唇妝。

*Cynthia指出,嘴唇較厚的人,可以用唇蜜強在唇中,若是偏薄或是唇紋較明顯的人,可以整唇上完唇蜜後,再加強唇珠。

整體妝容:

指彩搭配:
先用珠光色指甲油刷滿整個甲面,再用橘色或是黃色妝點在指甲右邊角落,最後,蓋上帶有亮片的藍色透明指甲油加強在橘/黃色甲彩與珠光色甲彩交接處即可。

彩妝使用:


頰彩:秘密花園花現頰彩090花綻紅。底妝:秘密花園彩光蜜粉球。眼彩:PAUL & JOE眼影金色03、橘色28、土耳其藍30。唇蜜:巴黎訂製唇蜜01。


秘密花園花語指甲油040朱砂紅、039陽光黃、036百合粉、037透明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