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Toshiba展出5合1筆電、4K筆電與智慧手環

我們想讓你知道…@@''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TOSHIBA 於 CES 2014 中展出全系列 4K 產品,包括全球首發的 4K 筆電、4K電視、4K 顯示器,還展出旗下首款智慧手環,與相鄰的三星、松下、樂金、索尼、夏普互別苗頭。

Toshiba 於 CES 2014 展場現場展出兩款配備 4K 解析度螢幕的筆記型電腦 Satellite P50t、Tecra W50 ,一款暫名為 Smart Bracelet 的智慧型手環,一款「五合一」概念筆電。

針對五合一概念筆電方面,主要是該款產品可以變形又擁有雙系統,與華碩 Transformer Book Trio 一樣,鍵盤的部分可以連接螢幕當桌機使用,而螢幕的地方則是從鍵盤開始拆,所以會有一個底座,這方面與聯想 Yoga 系列筆電類似,有桌面模式的平版跟一般模式的平版,而平板本身還內建跟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一樣的手寫筆,由於多了一個變形的方式,所以稱為「全球首款 5 合 1 筆電」,至於上市情報與發表時間還未定。

Smart Bracelet 目前沒有正確的名稱,而且被放在櫥窗內展示,根據展場介紹,這款 Smart Bracelet 還在開發當中,主要功能為健康量測,像是偵測脈搏、熱量與計步器,還可顯示今天的天氣狀況、今日行程等資料內容,預計今年第二季以後對外發表。

至於配備 4K 解析度的兩款筆電,分別為 15.6 吋的 Toshiba Tecra W50,以及同樣為 15.6 吋的 Toshiba Satellite P50t。Tecra W50 其實在去年 10 月已經發表過,然而當時螢幕解析度為 1080P,而這次主要是將螢幕解析度升規到 3840 x 2160 ,解析密度為 282 ppi,搭載 intel 第四代處理器,由於是鎖定高階商務人士,大概會以 i7 為主,目前上市時間與價格未定。

至於 Satellite P50t 同樣也是升規款,同樣是搭載 15.6 吋 4K 螢幕,定位比較平價,重量也比較重一些,搭載 intel 第四代處理器,大概會以 i5 為主,至於規格還不是最後版本,建議售價與上市情報預計今年第二季以後公布,推估應該是 Computex 2014 期間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