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落後空氣又很差」 壯族女嫁來4天就逃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50歲彭姓男子民國98年10月在業者介紹下,娶了中國廣西省壯族自治區一名歐姓女子,婚後歐女搬來台灣同住,不料她卻嫌「台灣落後空氣品質差」、「食物不好吃」,住滿4天就落跑,從此音訊全無。彭男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判准離婚。


▲真心換絕情。(圖/達志影像)

彭男和歐女在民國98年10月26日結婚,99年3月23日辦理結婚登記,歐女於99年3月19日來台與彭男同住。但歐女從不料理家務,還說自己不會煮飯,要先生去外面買東西給她吃。3月23日一早,歐女聯絡1名姓名年籍不詳女子前來接應,並趁彭男外出購買食物之際,和女子離去,此後音訊全無。

彭男媳婦向法官說,歐女是公公娶的續絃,從一開始就感覺她對家人保持距離,沒有打算要久留的感覺,還曾聽過彭男說歐女來台結婚只是為了騙取聘金,感覺她落跑只是早晚的事情。

法官調閱出入境資料後發現,歐女在消失隔天就出境,從此未再返台和彭男同居,顯見歐女惡意遺棄彭男,因此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