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國 冰封燈塔有如翻版《明天過後》

▲這不是劇照,這是美國密西根州一處燈塔被「冰封」了。(圖/Thomas Zakowski/ Media/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遭受暴風雪侵襲,美國國家氣象局指出,三分之二的地區受到北極寒流影響,大西洋沿岸中部、東北部氣溫降到攝氏零下12度以下,而約有20個州局部氣溫更降到攝氏零下29度。罕見的低溫造成冰封奇景,密西根州的一處燈塔就有如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場景。

這處燈塔位於密西根州的聖若瑟(St. Joseph),當溫度降至冰點以下,燈塔被大自然「改造」成一個巨大的冰柱,驚人的影像是由56歲的美國攝影師的Thomas Zakowski拍攝。

▲暴風雪席捲美國密西根州,冰天凍地有如《明天過後》。(圖/Thomas Zakowski/ Media/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