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1/04十二星座日運勢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近期的工作量使你的身心有些超載了,可以接受或者請別人幫忙,使放鬆的能量進入你的生活,適度的休息才能夠使工作更有效率,也才能夠維護自己的健康。

金牛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日的工作效率非常好,也是創意湧現的一天。帶著這樣的好能量去做每件事情都會給你更多發啟,將會有很多收穫。

雙子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看見這個世界需要被幫助的人或者小動物,這激發起你內心的愛,你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想給予更多的照顧並提供保護,去行動的過程不只帶給你滿滿的收穫,也使你體驗到更多美好的自己。

巨蟹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需要給自己更多的時間與耐心,多喝水並且看看手邊的書本,靜下自己的心,你會更容易傾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今日,也是需要聆聽內在直覺的一天。

獅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這段時間你認真的在創造金錢與財富,為了能夠帶給自己與身邊的人更好的照顧,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安排假日好好與自己或你愛的人相處。

處女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由於你純淨與清明的動機,所執行的計畫得到上層長官的支持,也即將大放異彩,你能夠試著提出過去你沒有說過的想法,這可能都是帶來莫大幫助的重要訊息,也會為你帶來很好的收穫。

天秤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金錢方面可能使你感到有些不安,有效的使用金錢能夠為自己帶來更好的照顧,學習好好的規劃並在內在肯定自己值得更好的生活,讓花用金錢成為一件為自己帶來快樂的事。

天蠍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使你困擾的狀況,現在的你並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或者該做些什麼來處理現在的情形,試著好好的溝通,或者與自己好好的相處,整理思緒,當自己更清晰時就越能知道自己該如何解決。

射手座
隱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現在的過程對你的生命而言是很重要的學習,你將會有更多的人生智慧,滋養著你未來的人生旅程。今日,適合投資理財,頭腦清楚與明確的分析為你帶來好收穫。

摩羯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似乎感覺自己受困了,害怕得無法採取行動,其實只是你不信任自己與環境,這個過程需要你學習肯定自我與勇氣,要知道你絕對具有足夠的力量突破現在的僵局。

水瓶座
惡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今日回到初衷,去思考自己為何而努力,問問自己在努力的過程中自己改變了什麼,回歸到自己原本純淨的熱情,這才能真實的滋養你的心。

雙魚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另一半的關係有機會和好如初,或者將有進一步的發展,可以跟對方好好討論關於未來的目標。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