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打火機靠近水龍頭 男嚇:瞬間爆出大火球

▲自來水無法滅火,反起火燃燒。(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自來水竟然能燃燒!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男子雅各(Jacob Haughney),意外發現家裡水龍頭流出的水,竟然無法澆熄打火機的火,反而讓火勢變得更大,甚至還爆出火球,他將整個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影片上傳12天,已有近42萬人次點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只見雅各打開水龍頭,打火機一點,沒想到火沒熄滅,反而燃燒了起來,而且他不管測試幾次都一樣。雅各說他有一天意外發現從自家水龍頭流出的自來水怪怪的,「我第一次點燃時爆出大火球,洗手台都在燒,因為不想炸掉整間浴室,這次比較小心」、「我在北達科他州的煉油廠工作,剛發覺我家的自來水,用來洗澡和刷牙的水,變得很怪……。」

雅各拍下這恐怖的過程放上網,也引發熱烈討論。由於雅客的住家附近就是煉油廠,有網友懷疑自來水會起火,可能是煉油廠採用水力壓裂技術所導致,由於這項技術曾被批評會汙染水源,甚至造成自來水自燃,不過到底雅各家的水會燃燒是不是這個原因,目前還有待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