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鄰居黑狗「Co Co」吠叫 越勞竟潑熱湯、冷水虐犬

▲身穿紅衣的越勞朝黑狗潑熱湯和冷水。(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潭秀巷一名范姓越南籍勞工,因不滿鄰居母黑狗「Co Co」吠叫,用熱湯和冷水朝小狗身上潑灑,造成Co Co的背部燙傷,對人類產生戒心,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廖姓飼主報警處理,警方已通知涉嫌虐狗的范男到案說明。

據了解,廖姓飼主回家後發現Co Co坐立難安,行動怪怪的,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21日下午4點左右,身穿紅衣的范男先用水管對狗噴冷水,再拿一鍋熱湯朝牠潑去,雖然Co Co及時閃開,背部仍被熱湯燙傷,嚇得躲回房內哀嚎。

范男供稱,Co Co對牠吠叫,當天喝了酒才會動手,不是故意的,還說在越南吃狗肉很正常;因范男已觸犯動物保護法,警方已移交農業局動物保護防疫處處理,動保處表示,若蓄意傷害動物致重傷或死亡,最高可處50萬元以下罰款。

廖姓飼主說,Co Co已經養了10幾年,是家中的一份子,范男常對牠動手動腳,Co Co受傷後,看見人靠近就會莫名發抖。醫師表示,小狗的頸、背部有明顯燙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