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個特製酒瓶打造 3D錯視裝置藝術在信義街頭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為迎接2014到來,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以將近500瓶特製酒瓶,透過3D錯位手法打造全台首座大型3D錯視裝置藝術,即日起至2014年2月5日於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前廣場亮相,與民眾來一場街頭體驗互動。

▲每個瓶子皆經過嚴密的精算及校調各自的高度與角度。(圖/業者提供)

JOHNNIE WALKER首座大型3D錯視裝置藝術,運用近500個特製金牌珍藏璀璨金時限定瓶打造而成,每個瓶子皆從裝置頂部吊掛而下,不論從兩側或斜角方向,都能看到金瓶層層交疊,像是沒有規則的錯落,而整座裝置於正面則是呈現出「CELEBRATE 2014」字樣及「JOHNNIE WALKER邁步向前的紳士」圖騰。

裝置藝術的另一側設有互動螢幕,透過感應會顯示出「KEEP WALKING TAIWAN」加油文字,並搭配金色閃耀亮片、金色投射光束等背景圖案,以及隨著行人移動方向而動的JOHNNIE WALKER邁步向前的紳士剪影,此外,12月31日當天將會和民眾一同倒數迎接2014的到來。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威士忌品類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是以金色質感呈現高級訂製的酒款,而今年希望透過創新的裝置藝術,為台北街頭帶來設計之都的藝術氣息與歡慶氛圍,陪伴消費者迎向2014。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