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被迫嫁給暴力男 另結新歡遭夫徒手挖出左眼球

▲廣西女被迫嫁給暴力男,結交男性友人遭夫徒手挖出左眼球(圖/翻攝《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玉林一名李姓失婚女在網上認識一名龍姓男子,原以為找到真命天子,未料交往3個月後,對方性情大變,不僅對她拳打腳踢、扣走所有證件,還強迫她結婚。婚後李女打工認識一名男子,龍男見兩人有說有笑醋意爆發,竟徒手摳出她的左眼球,嚇得她希望盡快結束這段婚姻。

根據大陸《南國早報》報導,去年11月,39歲的李女透過網路認識湖南的龍男,對她百依百順,兩人很聊得來於是開始交往,沒想到3個月後,龍男變了一個人,他稱老家的豬場經營失敗,欠了15萬元(約台幣73萬元),還要她承擔一半的債務,李女不肯竟被脫光衣服毒打。

龍男為了不讓李女離開,趁機將她的身分證藏起來,威脅不結婚就對她家人不利,最後被迫結婚。婚後李女長期遭家暴,今年9月隻身回到玉林打工時,經友人介紹認識一名男子,對她體貼有加。

13日下午,龍男出現在李女的租屋前,看到她和男子有說有笑,一氣之下衝進屋內想打對方,李女趕緊上前阻擋,龍男朝她拳打腳踢,還徒手摳出她的左眼球,之後再將她送醫,打電話自首,龍男目前已遭警方拘留。李女希望婦女組織或法律部門能幫她維護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