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公分露鳥照」LINE女同學 臉書粉絲專頁成員也收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福同享?!

▲謝男透過LINE傳生殖器照給女同學。(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謝姓少年用LINE傳下體照給女同學小妙(化名),還說自己「有17公分」。小妙的同志女友吳姓女子得知後氣得火冒三丈,把少年露鳥照貼給臉書網友瀏覽,反而吃上散布猥褻物品罪嫌。檢方16日對吳女做出緩起訴1年處分。

警方表示,今年8月,少年(16歲)自拍2張生殖器照給小妙(17歲),附上文字說自己做愛時間可達20分鐘,還可以連續進行2次。小妙以為少年帳號被盜,要求自拍臉部確認身分,結果確定是本人所為。

《蘋果日報》報導,吳女(28)得知女友遭遇後,把少年生殖器照傳給他的粉絲專頁成員。這件事鬧到少年女友也知道,她連忙向吳女道歉。吳女吃上官司後認錯,並和少年達成和解,獲得緩起訴,但得上9小時法治教育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