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乞不忘把妹! 東區口琴哥月入逾10萬還在信義區置產

▲東區「口琴哥」阿興資料畫面。(圖/YouTube/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東區SOGO百貨公司附近,有一名人稱「乞丐皇帝」的阿興,最近被電子媒體直擊他在行乞時,除了不忘跟美女搭訕,還會不時秀出平板電腦,甚至自爆月入達1、20萬元,也因此竟然在信義區置產買房。

吹著口琴在台北東區街頭行乞,這名自稱姓陳,綽號阿興的「口琴哥」,每天一到傍晚4、5時,就會坐著輪椅報到,但可別小看他這份「工作」,因為收入可能比多數好太多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阿興平常行乞時,還會拿出價值1萬5000元的平板電腦,打開臉書跟辣妹搭訕。不只平板電腦,他口袋裡也有一支要價2萬元的智慧型手機,而光是這樣的3C產品,身上總共有4台。

自認只是在自娛娛人,阿興認為不用靠政府救濟,他就能夠自立生活,又有很多人可以看,生活其實也很快樂。他也談到,之所以要坐輪椅,是因為以前當兵時腳受傷所致,雖然曾和朋友合夥做生意,但因不喜歡被約束,才會在街頭吹口琴賣藝。

事實上,東區「口琴哥」阿興可是經常登上媒體版面,還是警方特別列管的乞丐,甚至和出現在忠孝敦化、雙腿纏著誇張繃帶的「雪人」,還有出沒在微風二館、明曜百貨的「搖頭」,以及趴在東區街頭行乞的「達摩」,有「四大型丐」之稱。阿興則因有車有房,所以被稱為「乞丐皇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