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12歲魔童摔打1歲半男嬰 女童父:只是表達感情

▲重慶1歲半男嬰小原原疑似遭12歲女童摔下25樓,傷勢嚴重。(圖/取自央視新聞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傳出12歲女童摔打1歲半男嬰小原原的恐怖新聞,根據《中新網》報導,女童在事發前2、3天曾告訴同學,想把一個嬰兒放在包裡,從樓上摔下去,而且她還有把蝸牛捏碎吃掉的異常行為;女孩同學表示,她曾出過車禍頭部受傷,她的父親也到學校跟老師溝通過這個情況,希望老師和同學多多關照。

《重慶電視台》4日深夜播出一段11月25日的電梯監視器畫面,重慶長壽區一位12歲的女童,對1歲半男嬰又摔又打,最後把小原原拖出25樓,更恐怖的是,男嬰後來被發現渾身是血躺在1樓,送醫後昏迷命危。事情引發輿論後,女童一家人已經搬離社區。

◄重慶一名10歲女孩電梯裡踹打1歲半男童,疑將其扔下25樓。(圖/翻拍自重慶電視台)

北京媒體《新京報》找到女童父親李先生,他表示不認同外界指控女兒故意將男嬰摔下25樓,他說:「經警方調查,當時女兒和男童在陽臺,有踢打的動作,但並未故意將男童摔下。」至於男嬰摔下樓原因,也是因為事發時有傳出狗叫聲,「男童受驚嚇自己墜樓。」

李先生聲稱,女童很喜歡小孩和小動物,只是表達方式有問題,他還說事後問女兒為什麼要踢打男嬰,女童說:「男孩跟她做鬼臉,不友好。」李先生還表示,傷害男嬰只是女兒表達感情的方式,「她希望男嬰對她笑,對她友好。」最後表示,他和妻子平常會打罵女兒,多少對女兒的性格有影響,事後女童不停哭鬧,已經被妻子帶到新疆安置。

小原原家屬表示,男嬰被發現時頭部腫大、眼珠突出、身上有多處血跡傷勢嚴重,診斷後確定顱骨骨折、肺部出血,根據《央視》報導小原原目前正在重慶兒童醫院重症監護室(加護病房),處於昏迷狀態,院方正對其進行特級護理,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影片取自騰訊視頻,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