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 4 款全新 HTC Desire 系列入門機搭電信即日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HTC Desire 501 適合家長使用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宣布與台灣三大電信業者聯手推出 4 款全新 HTC Desire 系列智慧型手機,包括了 700 dual sim、601 dual sim、501 和 300,除了 Desire 300 即日起開賣外,其他都會在 12 月開賣,空機價 7,990 元起,搭配指定方案手機 0 元起,全面搶攻中階與入門使用者。

HTC Desire 700 dual sim 本身配備 配備 5 吋 qHD 螢幕,支援  WCDMA / GSM 雙卡雙待雙通話,搭載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外型沿用 NEW HTC One 設計,擁有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HTC BlinkFeed 動態桌面。

硬體規格上面,700 dual sim 搭載的是 Shark,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 ,內存空間 8GB ,可透過 microSD 額外擴充,主鏡頭拍攝畫素 800 萬,光圈為 F2.0 光圈 28mm 廣角,內建 HTC ImageChip 影像晶片,能使用 HTC Zoe 功能拍攝故事短片,還擁有 210 萬畫素的前鏡頭,續航力上為採用 2,100mAh 可換式電池,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由中華電獨賣,單機售價為 13,900 元,但卻可搭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付 533 元起、手機 4,990 元,自 12 月起開賣。

至於 HTC Desire 601 dual sim 本身配備 4.5 吋 qHD 螢幕,支援 WCDMA / GSM 雙卡雙待,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外形比較偏向舊有 HTC Desire 的圓弧造型,但仍擁有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與 HTC BlinkFeed 動態桌面。

在硬體規格上,601 dual sim 搭載 Broadcom JAVA,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 ,內存空間 4GB ,主鏡頭 500 萬畫素,同樣去有 F2.0 光圈跟 28mm 的廣角,不過並沒有前鏡頭,就等級來說比 700 dual sim 還低一階,續航力上為搭載 2,100mAh 可換式電池,共有黑、白、紅三款,同樣由遠傳獨賣,單機售價為 10,900 元,搭配遠傳電信指定方案,月付898元、手機3,990元,12 月開賣。

HTC Desire 501 配備 4.3 吋 WVGA 螢幕,搭載 Android 4.14.1 作業系統,相較於 700 與 601 來說少了 NEW HTC One 的影子,但內建 NFC 功能,支援電子錢包、行動支付。硬體規格上,其搭載的是 ST-Ericsson,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內存空間 8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 ,前鏡頭 210 萬,續航力方面為採用 2,100mAh 可換式電池,共有灰、粉紅與白格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由中華電獨賣,單機售價為 9,900 元,同樣可搭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付 533 元起、手機 1,990 元。

最後一款 HTC Desire 300 算是定位在入門使用者,不過本身承襲了 NEW HTC One 的使用經驗,後續銷售相當讓人關注的一款手機。HTC Desire 300 配備 4.3 吋 WVGA 螢幕,支援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與 HTC BlinkFeed 動態桌面,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

在硬體規格上,Desire 300 搭載高通 MSM8225,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512 MB,內存空間 4GB,並搭載 500 萬畫素主鏡頭,續航力上為採用 1650 mAh 可換式電池,共有黑、白兩款,即日起於台哥大獨家搶先開賣,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00 元,搭配台哥大指定方案,月付 898 元、手機 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