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保全15年性侵百名網友 日記寫全程標註「處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一名保安不斷透過網路聊天的方式性侵女網友,還將過程鉅細靡遺地寫在日記上,15年內有上百名女性受害,21日上午合肥市中院不公開開庭審理此案。

▼遭性侵的女網友最小只有12歲。(示意圖/翻攝網路)

張彩(化名)是安徽省滁州人,在合肥市官亭路租房子,從1998年開始,他就迷上了QQ聊天,經常變換各種身份,吹噓自己的能力和外貌,在網絡世界裏與眾多的女性聊天,再約女網友到家中性侵。

2013年年初,張彩又冒充一名十七八歲的少年,從網上邀約了一個少女,並帶回住處性侵,因女孩家人察覺出異樣後報警,整起事件才露餡。張彩在1月4日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

警方在張彩家搜索時發現,他每與一名女網友發生關係後,都會在本子上記錄女網友的姓名、聯絡方式以及與她們的性過程,在每位女網友的名字後面,他還會標注是否為「處女」。警方共搜到4、5本日記,每個筆記本上,都密密麻麻地記錄了這些「往事」,內容不堪入目,其中有不少是未成年人,最小的年齡才12歲,還有一名15歲的智障女孩,被性侵了10多次。

令人驚訝的是,15年來竟沒有一名受害人報警。警方以張彩這幾年來涉嫌強姦了4名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實提起了公訴,且認為張彩強姦婦女、幼女多人,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當以強姦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