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Sugar Monster - The Mini Games」 遊戲

圖.文/app01

這款以糖果小怪物玩主角的遊戲要讓你一次玩個夠,裡面有8個不同的小遊戲可以選擇,這些小遊戲很簡單玩,也有些復古的遊戲,雖然遊戲楊春,但是有些小遊戲就是會讓人一玩就停不下來。
 

「Sugar Monster - The Mini Games」安卓免費下載


遊戲機中的獨眼怪就是遊戲的主角糖果怪物,整個遊戲也充滿了糖果的影子,點選最大顆的PLAY進入遊戲選單。
Screenshot_2013-11-05-10-08-47.png
 
選單中的第一頁有糖果消消樂、小怪物賽跑、電圈遊戲、糖果猜猜看。
Screenshot_2013-11-05-10-09-20.png
 
下一頁選單中有射擊糖果、飛車、糖果直升機、小怪物冒險遊戲。
Screenshot_2013-11-05-10-09-46.png
 
糖果消消樂遊戲,紅線以上有三個相同的即可消除,若沒有三個相同可以消除,就需要等紅線以下的糖果移上來,分數會依照你的表現有正負分數,當負分數超過了標準,遊戲界會結束,否則這個遊戲還蠻容易一玩就停不下來的。
Screenshot_2013-11-05-10-14-34.png
 
跑步遊戲的方法是輪流點選畫面上左右兩個糖果,小怪物就會依照你點選的快慢來跑,跑贏的方法就是把手機放在桌上兩支手指瘋狂的按。
Screenshot_2013-11-05-10-17-26.png
 
電圈遊戲曾在綜藝節目中出現過,而且還很受歡迎呢!不過比起實際完,在平面遊戲中有些難控制,這個電圈只用左下角的8個方位的箭頭去控制它,很容易就會碰到電而失敗,這個小遊戲需要點耐心來玩。
Screenshot_2013-11-05-10-17-48.png
 
這個射擊遊戲有復古的感覺,很像小時候玩的星際射擊遊戲。遊戲目的是要將糖果餅乾全部射光,但是在射擊時需要小心紅色的子彈,被射到就會讓遊戲結束。以左下的左右鍵來閃避,右下的鍵可發射子彈。
Screenshot_2013-11-05-10-20-13.png

飛車遊戲中,要讓你表演很多的特技,像是在空中反轉等等。利用左邊剎車;右邊油門來控制車子完成遊戲中的路線。
Screenshot_2013-11-05-10-24-13.png
 
這個小遊戲讓我想到了超級馬力,它的玩法和超級馬力一樣,在移動的時候要小心橘色單眼怪,必須跳過它,否則遊戲就算失敗,另外,因為糖果小怪物跳不高,所以可以走綠色的管道來向上前進。
左下角的左右鍵可以控制,右鍵可以跳上。
Screenshot_2013-11-05-10-27-42.png
 
 
同場加映
LINE免費貼圖新增 「富邦小財神週年篇」陪你一起好野
印度今日追夢前進火星 預計明年9月抵達
LINE免費貼圖 MOMO國產乳品分享愛~~幸福放送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么男脫單記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高野寛&田島貴男:Winter's Tale

石井竜也X松任谷由実=愛的電波

谷哥收購智慧型湯匙Lift Labs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