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1.1)

牡羊座

寶劍騎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過於堅持原本處事的方法時,在溝通及工作上容易遇到阻礙,不妨聽聽周圍人的意見,事情會比你想的順利許多。

金牛座

寶劍五

整體ㄧ顆星

愛情一顆星

今天很想用快速直接的方法來解決問題,但旁人可能沒辦法接受如此激烈的方法,把動作放慢一點,與別人合作使事情進行的更順利。

雙子座

聖杯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遇到困難時不妨找諮詢師或信任的朋友聊聊,他們會給你另一種的觀點,你會知道自己是很有力量解決目前問題的。

巨蟹座

權杖侍衛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工作或生活上有許多瑣事等待著你去處理,拿出耐心與毅力來,做好計畫ㄧ步步照著走,你可以做的很好

獅子座

聖杯九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周圍的人今天都對你非常友善,想做的事情也不需花太多力氣就有好的結果,把你的好能量散發出去,你可以支持到許多的人。

處女座

皇帝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你想要做的事情,都有很大的成功性,不要被以往失敗的經驗給困住了,勇於做你認為對的事,幸運之神會站在你這邊的。

天秤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這是重新出發的一天,幫自己設定出新的目標,並且給予自己適當的獎勵,就會讓你感到一股由心發出自信。

天蠍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有很多計畫成型的一天,讓自己做好所有規劃,從今天開始按照計畫做,就會讓你越來越順。

射手座

死神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坦然的去面對你遇到的挑戰,在穿越的過程中,你自然而然就會發現你有很多很棒的能力可以被開發出來。

摩羯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開始有了新的規劃及目標,讓自己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就會讓你在開始時就有好的表現。

水瓶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有一顆體貼他人的心,讓你自己將偽裝的冷面孔拿下來,會減少很多你跟他人的距離。

雙魚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海外發展的機會,讓自己去多看多聽,會增加你的成長空間,也會讓你替自己找到更多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