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自答加抹黑!「寫手門」被罰 三星:將採必要措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三星公司透過子公司鵬泰行銷,雇用工讀生在各大網路論壇以「化身帳號」寫文章「自問自答」。公平會在調查「寫手門」事件後,認為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4條規定,24日開罰新台幣1000萬元。台灣三星電子對此深感遺憾,並表示將採取必要步驟,以維護公司信譽和消費者的權益。

公平會調查三星網路行銷手法流程。(圖/公平會提供)

公平會表示,台灣三星及受委託事業鵬泰公司、商多利公司隱匿身分,反倒以「網友」的立場行銷自身產品,並針對其他競爭對手加以比較批評,此一行為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4條規定,處以三星1000萬元、鵬泰300萬元以及商多利5萬元罰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公平會的裁定,台灣三星電子表示深感遺憾,並指出公司始終秉持透明誠信原則,會謹慎探討公平會的決策;該公司也強調,會採取必要步驟來維護公司信譽,以及對於消費者的重視。

值得一提的是,為調查此案,公平會的審議資料高達1400多頁,總計揪出相關發言帳號200多個、4000多個網頁,以及2萬多筆發言,歷經24場各方約談後做出開罰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