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曲面 OLED 智慧型手機 G Flex 搶先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草履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電子原本將於 11 月發表的首款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 G Flex,稍早提前在國外科技網站與電視媒體曝光,從影片與外電描述,其所搭載的作業系統與處裡器似乎還未確認,不過外觀確實就如同先前傳聞一般,是圓弧造型,同時也和三星 GALAXY GROUND 一樣,內建手勢功能。

▲LG 傳聞將於下個月發表的曲面螢幕手機 G Flex稍早提前在國外科技網站曝光。(圖/取自YouTube)

在各家廠商汲汲營營於搶攻 1080P 大螢幕高階手機市占的時候,南韓大廠三星、LG 已經開始另闢戰局,延續曲面電視的製造經驗,推出曲面OLED智慧型手機,就在稍早國外科技網站提前曝光了原本將於明天發表的 LG G Flex ,外觀和先前傳聞的造型一致,操作體驗上有點結合三星先前發表的曲面手機跟 GALAXY Round 跟 LG 自家的 G2。

根據 The Verge 的報導,LG G Flex 配備 6 吋曲面 OLED 螢幕,背部設計與 LG G2 一樣,把音量鍵、拍攝鍵跟電源鍵設計在 1300 萬畫素的鏡頭兩邊。而根據國外電視節目 Telefe Noticias 的展示,LG G Flex 雖然不能像三星 GALAXY GROUND 一樣,輕觸一邊就可以顯示基本的訊息、電量、時間等內容,但卻可以輕壓下方到極限,就可以讓手機進入休眠狀態,藉此替代原本電源鍵的休眠功能。

▲LG G Flex 背面和 LG G2 一樣,都是內建 1300 萬畫素相機,並手機背後設計了音量控制鍵跟電源鍵。(圖/取自The Verge)

▲▼LG G Flex 正面看起來與一般手機差別不大,然而如果是橫放看影片將會有類似曲面OLED電視所訴求的劇院般的視聽感受。(圖/取自Telefe Noticias)

▲▼LG G Flex 與先前三星發表的 GALAXY Round (上)一樣擁有體感功能,不過並不是顯示時間訊息,而是讓手機快速進入休眠狀態,其他詳細功能目前還未知。(圖/取自Telefe Noticias)

有關 LG G Flex 的情報並不多,目前僅先提前曝光手機外觀,至於是否真如傳聞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0處理器,而且將於 11 月在南韓發表,同時沒有歐美的推廣計劃,這些訊息目前尚無法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