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玉又被批!同樣「珍紅」價差10元 店員:珍珠多半匙

我們想讓你知道…翡翠葡萄柚還不賴

▲同樣「珍紅」價差10元,清玉店員:珍珠多半匙。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吳宇軒/台北報導

經歷了黃金比例的含糖量風波,知名飲料店清玉又被民眾批評,有顧客上門點了珍珠紅茶大杯要價45元,卻發現店家其實有在賣紅茶加珍珠,且還便宜了10元。記者實際到兩家分店購賣,有一間分店說總公司規定不能這樣賣,清玉的發言人也回應,價差其實是因為兩者份量有差,但對於能不能賣紅茶加珍珠各家分店的作法其實都不一樣!

點紅茶可以另外加珍珠,但清玉實際上卻有賣「珍珠紅茶」,而且比較兩者價格,紅茶珍珠大杯35元、珍珠紅茶大杯45元,貴了10元,兩者有何不同?清玉店員解釋,一個是一匙、一個是一匙半的珍珠。到底內容物有多少,用磅秤來實測,紅茶加珍珠135克、珍珠紅茶的珍珠150克,的確多了15克,但如果照店員所說只有多半匙,價格卻差了10元,那麼點紅茶加珍珠似乎比較划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容易搞混,就是因為珍珠紅茶45元,有一匙半的珍珠,但30元的紅茶加兩份珍珠也是45塊,如今價格一樣,但額外加兩份的珍珠卻比較多,我們實際買了兩家,有一間分店還爆料,總公司規定根本就不能這樣賣。承認是內部控管出問題,同招牌的兩家店竟然有不同做法,畢竟「珍珠紅茶」、「紅茶珍珠」雖然份量差了一點,但跟價差比起來,消費者的感受還是很不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