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劉淑貞出書助David「反恐」 父親:別丟臉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年前與「美國前中情局長」David 網戀卻被騙走4萬美元的女博士劉淑貞,至今仍堅信這段感情,並向媒體透露已將兩人的情史寫成新書。對此網友們嘲諷不斷,劉淑貞的父親則是十分無奈,奉勸女兒趕緊收手,不要再「丟臉了!」

癡心不悔!仍信假CIA,女博士劉淑貞深情出書。(圖/東森新聞)

「為了我,他寧可冒險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畢業於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物理系的劉淑貞曾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兩年前透過網路,和自稱四星上將、美國中情局頭子的老外展開網戀,甚至被他詐騙多達4萬美金(約台幣117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兩年過去,女博士依然相信David的忠誠,並表示兩人還有再聯絡。劉淑貞指出,為了成全David打擊國際恐怖組織的心願,她決定把兩人戀愛的心路歷程出版成書,讓David有充足的經費指揮反恐任務

「我已經做了該做的事,David可以用這本書的版權費,繼續指揮反恐任務。」劉淑貞在近日寄信給多家媒體,表示自己即將出書,頁數多達750頁,內容闡述一位21世紀的女性科學家在網路上邂逅真愛,而且這個人還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局長。劉淑貞說,自己在人生各個階段都被賦予神聖任務,而遇見David也是命運中的安排;她還強調這本書不適合15歲以下的小朋友閱讀,因為「不益其單純地成長。」

據了解,這本新書厚達7百多頁,已經在亞馬遜網路書店上架。劉淑貞日前還將此書翻成中文版。消息一出,網友嘲諷聲不絕於耳,有人覺得劉「腦袋ㄉㄟ 賽」、「活在自己的世界十分可憐」、「這麼久了怎麼還沒醒」、「她的情郎如果真是CIA頭子,我看發生星際大戰都有可能」,甚至懷疑「這個博士莫非也是假的」;也有人認為「會買這本書的人究竟是何方神聖」、「這本自傳應該改成笑話大全」,諸多言論十分搞笑。

對於女兒引發軒然大波,劉淑貞的父親對媒體表示,劉自小成績優異,但自學成歸國後就變了個人,家人努力試圖導正仍是無濟於事。劉父說,「寫這個沒人要買」,希望女兒能打消與「情報頭子」結為連理的念頭,將所長發揮在科技研發,而不是整天跑出來譁眾取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