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試毒」戒給男友看 傻妹一試成主顧泣訴:好難戒

▲我國法令規定,K他命為三級毒品,須持有或販賣超過20公克才有刑責,導致許多人忽視拉K風險,前黑澀會美眉陳佳佳(上圖)日前拉K被捕,當場嗆警:「拉K又沒啥!」(圖/翻攝無名小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相愛容易分手難!嘉義市26歲蘇姓女子很討厭男友吸毒惡習,規勸他戒毒多次都被當成耳邊風,竟突發奇想「以身試毒」,打算先拉K再戒掉,以此證明戒毒不難,未料她竟一試上癮,每天要吸食2小包約7公克K他命,用得比男友還凶!蘇女被捕後狂跑廁所小便,蹲在馬桶上一邊啜泣一邊後悔,直說:「戒毒怎那麼難!」

嘉義市警方接獲檢舉,5日晚間前往一戶民宅查緝,當場抓到一對男女在拉K,屋內盡是嗆鼻的氣味,令人快要窒息。兩人被帶回警局後,女嫌摀著下腹表情痛苦,一直吵著要上廁所,卻蹲在馬桶上半天尿不出來。

蘇姓女嫌尿著尿著,眼淚也留了下來,經過警方詢問,蘇女坦承屋內另一名毒蟲是她男友,兩人年初在某夜市認識,她第一眼就愛上了對方,但男友什麼都好,就是喜歡拉K這一點令她無法忍受

為了勸男友戒毒,蘇女竟幻想拉K戒給他看,沒想到反而跟著深陷毒海,拉K才3個月膀胱就壞了,但她不忍責怪男友,只怪自己好傻好天真,「毒品真的很可怕,我好後悔!」

民間戒毒中心專家表示,一般民眾常對成癮狀態誤解,以為戒除三級毒品K他命比安非他命、海洛英等容易,卻忽略了K他命帶來的「心理戒斷」問題,就像吃甜食或網路上癮一樣,要戒除也絕對不是那麼容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