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孩子的上下舖彈性設計,更能持久性使用!

圖、文/生活童話

小寶貝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長高長大,大部分的爸媽也都習慣為孩子買稍微大一兩個size的衣服、鞋子,以防孩子一下子就不能穿的窘境,而在成立家庭的前期,事業剛起步、孩子剛出生的時候,對於房子的需求也不是太高,小巧舒適就已經很夠用;因此為一個童房裡準備兩個孩子的上下床舖,在家庭裡也很常見。

4

現在有許多的上下舖設計成較多元的使用方式,而來自荷蘭的品牌Rafa-kids旗下的設計師Agata和Arek Seredyn則為孩子們打造了可彈性使用的床鋪設計。

3

名為F&R bed的上下舖設計,上層為代號F可提供5-7歲的孩童使用,而下層代號R的床鋪則為3-5歲使用,並且有著輔助輪設計讓床鋪可自由變換方向,增加使用與孩子間的互動。

2

平常夜晚睡覺時,就是正常的上下床舖。

1

白天時則成為孩子的小小遊樂場!

0

同一系列的床鋪還有F&A bed可以選擇,下鋪A則是提供給10歲以上至成人皆可使用,因此對於一般4人家庭來說,這樣的設計就有了多種選擇,而對爸媽來說也相對方便選購,也更提供給孩子每個階段都能擁有專屬的床鋪,簡約的質感木紋外裝,也不用擔心使用的年齡層風格,好的家具就是會讓人不禁的稱讚!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小樂色筒為純白的空間添加色彩,讓生活更活潑!

IF金獎肯定,Porter tray邊桌茶几端盤

豆腐與凳子的幽默結合,貼近人心的台灣設計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