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27)

牡羊座:權杖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在工作上,容易自己的粗心大意讓事情總是有點小瑕疵,讓自己專心在每件事情上,會讓你做事情的時候提高效率跟品質。

金牛座:錢幣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不要因為自己心中的固定印象,影響了你對事情的態度跟反應,會容易讓你損失很多學習的機會。

雙子座:聖杯四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要讓自己一整天都關在室內,出來走走特別是接觸大自然,會讓你找回對生活中的熱情及感動。

巨蟹座: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看事情有精闢獨到的眼光,但在說出口之前先想想以免一不小心造成誤會,尊重他人的不同想法跟觀念,會讓你們有更多好的交集。

獅子座:太陽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自己的自信十足,把握這種積極的好態度,但中間要記得謙虛的美德,會讓你再創事業的高峰。

處女座: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把握進修機會,讓自己增廣見聞、提昇自我價值,會讓你在社會上更有競爭力,也會有更多機會成功達成目標。

天秤座: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相信自己的專業能力會讓你成功,讓自己大膽去做,你會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優點這會讓你在做事時感到更多快樂跟成就。

天蠍座:聖杯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與另一伴感情持續加溫,給對方多點新的驚喜,會讓對方知道對他的重視,你們之間會有更多新的火花出現感情更加甜蜜。

射手座:權杖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前期苦惱的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讓自己保持平常心,你會發現身邊有多人都在默默支持著你,不要辜負他人對你的真心。

魔羯座:隱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用自己的力量將你得目標完成,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有很多潛力沒被開發,讓自己再次進步,你會有更多收穫。

水瓶座: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因為之前跟他人的承諾讓你憂心,讓自己盡你最大的努力將其達成,當你願意承擔自己的承諾,事情就會順利解決。

雙魚座: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有許多機會不斷上門來,讓自己做好準備、把握住每一次讓自己進步的機會,當你不斷累積好能量,你的成功就不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