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遭杯葛拖1.5時才報告 賴素如悄悄離開議場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24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遭到民進黨議員杯葛,拖了1個半小時才開始報告,而因雙子星弊案遭起訴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則在下午2時左右進入議場,郝準備報告時則悄悄離開。

郝龍斌原訂24日下午2時進行施政報告,遭到多名民進黨議員炮轟,要求針對雙子星弊案道歉,整整拖了將近1個半小時,在下午3時35分左右才順利上台。

針對雙子星弊案議約問題,郝龍斌表示,經3次會議討論,捷運局已完成初步審議條件,將依規定邀請第二順位的中華工程進行議約。

因雙子星弊案遭起訴的賴素如(右圖上/記者盧姮倩攝),則在會議開始後悄悄進入議場,國民黨籍議員應曉薇、李彥秀也前來關心,而當民進黨議員杯葛時,她不時低頭看報告、滑手機,未做任何發言,直到郝準備報告時,默默離開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