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24)

牡羊座:皇帝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急躁的做事態度會讓周圍的人不知該如何與你配合,把腳步放慢一點,與人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才能讓你做事效率提高。

金牛座:戀人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你的另一半或家人很希望能從你身上獲得注意力及關心,撥出一點時間來和他們相處,被重視及尊重的感覺會令你很舒服。

雙子座:權杖皇后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用樂觀的心情來看待你生活中發生的困難,事情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嚴重,把心情放輕鬆你會想出解決的辦法。

巨蟹座:寶劍侍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要遇到困難就放棄,拿出毅力與勇氣來,你有不錯的能力,只要肯嘗試你都有成功的機會。

獅子座:錢幣七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你良好的專業態度使得別人完全對你信服,你也能獲得不錯的金錢回饋或是其他的獎勵,虛心的態度讓別人對你整體印象更加分。

處女座:聖杯皇后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遇到困難時不要自己悶著,問問週為朋友的意見,他們的看法能協助你激發出適合的解決方法。

天秤座:寶劍九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試著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讓他人了解,太在乎他人的反應會使你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勇於說出真心話事情才有改變的空間。

天蠍座:女皇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能按部就班的把事情一件件處理完,真的遇到瓶頸時別忘了你周圍都有很好的夥伴,他們的幫助能使你的成品更完美

射手座:寶劍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凡事顧慮太多會影響道你的行動力,讓自己專注在當下做的每一件事情上,把擔心及害怕都丟掉,事情沒有你想像中的嚴重。

摩羯座:錢幣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你可能會在無意見不小心踩到別人的地雷,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許多人都在看在眼裡,好與壞可能就在一線之間。

水瓶座:寶劍騎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多多休息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負荷以外的事情,逞強並不是勇者的表現。

雙魚座:戰車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猶豫不決會讓你浪費很多時間,一但決定了就把他做到最好,不要讓別人想法來左右你原先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