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new PadFone Infinity 開箱 預購送行動電源腳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新一代變形手機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於 9 月 17 日在台發表,透過官方管道,我們終於取得了當中銀河白的市售版本,並於稍早進行開箱體驗;此外,或許是由於拍攝體驗提升的關係,華碩還加碼預購禮,只要在預購期間購買這款變型手機,就加贈手機行動電源三腳架。

▲這次拿到的華碩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是銀河白款 。(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手機方面配備 1080P 瑩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Android 4.2 作業系統,支援 4G LTE 技術,續航力長達 19 個小時(3G通話時間),並採用全新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鏡頭,支援每秒 35 張的 100 連拍功能,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內存空間規格,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 64GB 空間,建議售價為 16GB 18990 元,32GB 20,900 元。

▲一打開手機外盒就可以看到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五吋手機的真身。(圖/記者洪聖壹攝)

▲把手機跟保證書拿開,就可以看到原廠提供的耳機、傳輸線、電源插頭等配件。(圖/記者洪聖壹攝)

▲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手機採用 5 吋 1080P Super IPS+ LCD螢幕,底下為虛擬觸控按鍵,手機大小為143.5 x 72.8 x 8.9 mm。(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前鏡頭有 200 萬畫素,主鏡頭有 1300 萬畫素,光圈為F/2.0,擁有比前代更好的感光能力。(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右側可以插入 nano SIM 卡跟 microSD 卡,最多可以額外再擴充 64GB 存取空間。(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左側為揚聲孔,電源控制按鍵跟音量控制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在手機底部的 micro USB 傳輸孔左右配置 MyDP 傳輸端子,便於和平板基座無縫連接。(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為金屬機身打造。(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手機底部的 Padfone LOGO 為手機 NFC 感應處。(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平板維持在 10.1 吋,加購價為新台幣 7,000 元,搭配中華電、台哥大、遠傳、威寶電信指定資費, 16GB 手機為新台幣 5,990 元,32GB 手機為新台幣 7,990 元起。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平板基座。(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採用塑膠材質減輕重量,但卻刻意使用金屬烤漆維持質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手機跟平板基座合體成功會有“卡”的一聲,手機就可以無縫切換為平板模式。(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也是採用 1080P 的 IPS 增亮技術,尺寸為 10.1 吋,本身還提供 5000 mAh 的電力。(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平板基座內建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播放音樂的聲音比手機還大聲,也比前代的基座更響亮。(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平板基座機頂為電源按鍵,左側為音量控制按鍵與收音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平板基座右側有 micro USB 插槽。(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平板基座內建色彩調校程式,可以調整面板色溫與色彩飽和度。(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的主鏡頭主要是透過手機來作動,實際操作也相當順暢。(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PadFone 系列,歷經多代修正,從最初的 PadFone 手機、平板、筆電三種模式共存,到 PadFone 2、FadFone Infinity 扣除筆電模式,接著提升硬體效能,到軟體調校,這款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應是集齊華碩這兩年多來所搜集的使用者經驗與競品分析,所得出的集大成之作。

從外觀來看,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的質感和前代其實差不多,但從規格上與實機操作體驗來說,可說全面提升,尤其是平板模式底下,更是相當順暢;根據華碩解釋,這是由於高通 Snapdragon 800 搭配 Adreno 320 GPU 所帶來的處理效能與 2GB LPDDR3 雙通道記憶體增加的資料處理頻寬,而透過 DynamicDisplay 動態切換技術,讓手機轉為平板模式時在使用上也就更加順暢;至於其他手機拍攝體驗與跑分方面,可以參照《華碩 new PadFone Infinity 前後代比較 夜拍更犀利》。

為推廣上市,雖不及 Xperia Z1 送的 QX10 鏡頭,但華碩仍釋出誠意,推出預購方案,只要從 9 月 17 日至 10 月 30 日,購買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手機並完成線上登錄,即可獲得市價新台幣 1,690 元的限量手機行動電源三腳架,詳情可到華碩活動官網查詢。

▲華碩針對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推出預購活動,只要預購期間購買手機就加贈限量的行動電源腳架。(圖/取自華碩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